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空氣吸排器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鎖精套環使用方法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情趣椅用法「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活塞魅藍-50種模式智能快速抽插男用吸盤自慰杯-天空藍),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活塞魅藍-50種模式智能快速抽插男用吸盤自慰杯-天空藍)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成海璃子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活塞魅藍-50種模式智能快速抽插男用吸盤自慰杯-天空藍

商品訊息簡述:



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今(25)日指市府為選舉放任校園濫用藥物。台中市政府對此駁斥,這樣的指控根據僅來自市府內部討論群組的截圖,不但斷章取義,也背離事實。校園全面驗尿因不合法,並可能影響親子關係;基於人身自由及隱私權,無證據當然不可強迫任何人驗尿。不過,市府仍積極透過校園春暉專案等合法方式協助學子遠離毒品。

因近日網路流傳一張市府內部討論群組截圖,謠傳市府為選舉建議警察局不宜介入校園毒品問題。僅管市府已公開發布新聞說明澄清,但今日仍有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及多位國民黨議員到市府廣場表達意見。

市府表示,警察局長陳嘉昌日前已在新聞稿說明,當時他與市府衛生、教育、法制等局長共同討論毒品防制作為,提及很多家長關心小孩有無吸毒,因此要孩子去驗尿,如此可能導致親子關係疏離,而警方在未有證據下,不可強迫任何人進行驗尿檢驗,如執行將違反法令,且有侵害人權的疑慮。

新聞局長卓冠廷提到「毒品案人權要謹慎,小心,這些人幾年後都是首投族」,其原意是延續過去討論結果,提醒學生當然也有人權,執行勤務時必須謹慎。警察局長強調,此語遭斷章取義,被有心人士截圖並在網路散發,刻意誤導為市府處理毒品的態度。這是顛倒黑白是非、造謠生事,完全與事實相悖之行為,應予譴責。

至於家長會長協會要求市府應負責校園全面尿篩,不應由家長檢驗。市府說明,校園是教育單位,應以輔導為重,且過去曾有縣市試辦全面尿篩,縱使家長同意,也被民間團體質疑侵害人權,最後還遭到監察院調查,認為已涉及侵害人身自由及隱私權。

市府也指出,市長林佳龍上任後積極因應毒品流入校園的問題,讓過去遭隱蓋的「黑數」攤在陽光下,因此市府教育局於今年6月於市政會議專案報告中指出,校園春暉個案(即尿篩成陽性個案),從市長上任前的103年177人,增加至104年的193人;之後因加強打擊力道,使105年春暉個案人數大幅下降至94人,打擊毒品成效顯著。

此外,有鑑於坊間新興毒品包裝方式日新月異,美味的糖果、果凍、巧克力、跳跳糖經「二次包裝」後,成為披著糖衣外貌下的毒品。市府教育局先前也針對高中以下學校,展開擬真品「反毒行動列車」校園巡迴策展活動,加強校園新興毒品樣態的認識,避免學生誤觸毒品。

臺西警分局為關懷員警、增進身心健康,在23日下午舉行「員警身心健康諮詢」講習,邀請虎尾科技大學學生輔導中心鍾天鳴心理師前來演講,讓平常忙錄的波麗士們能學習紓壓的方法。

平常忙錄的員警們難得有機會坐下來學習新知識,鍾天鳴心理師除了提供學理知識外,以互動的方式帶動課程。他以輕鬆幽默的在地小吃為出發點,邀請上課的學員介紹在地美食,員警們開玩笑說,平常上班都簡單吃,泡麵還不錯。更有員警說,臺西分局五樓大飯店,便宜、乾淨又好吃,大大推薦。以美食話題引起共鳴,增進員警間互動的話題,鍾天鳴以最簡單、生活化的議題教導員警如何增進同事間的感情。

圖說:鍾天鳴心理師前來為臺西警分局「員警身心健康諮詢」講習。(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8.23)

除了美食,鍾心理師也以小組區分,分別分享自己最近去過的旅遊景點,有人到墾丁家族旅遊、有人參加警分局辦理的金門之旅,有年輕的學弟說,最近去最遠的是去參加世大運,30日可能又要再去一次,歡迎大家一起去。更有人幽默地說,港台一日遊也很好啊,臺西到五港啦!輕鬆的話題漸漸讓大家打開話匣子,心情也輕鬆不少,雖然話題中仍不離工作,但是有了短暫的放鬆。

鍾天鳴告訴大家,去執勤時如果允許,可以看著紅燈,隨著秒數慢慢的深呼吸、放鬆身體,在工作的空檔,尋找讓自己紓緩的方式。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藉由專業的心理師帶來不同的專業無線跳蛋上街領域,讓員警們吸收紓壓新知識,將學來的知識運用在工作及生活中。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ocietyfyhj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