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20段變頻跳蛋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AQUA ROCKET 多功能防水震動按摩棒(藍)),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AQUA ROCKET 多功能防水震動按摩棒(藍))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AQUA ROCKET 多功能防水震動按摩棒(藍)

商品訊息簡述:



中秋節將至,家人歡喜團聚、烤肉、賞月,少不了美食。虎尾天主教若瑟醫院營養室賴筱雯營養師特別提醒,市面販售的月餅種類多元,熱量也會依不同餡料和成分而有所不同,但大多屬高糖、高油且高熱量的食品。以市售蛋黃酥來說,一個約含有280至350大卡不等,等於吃下一碗飯,甚至更多的熱量,民眾應小心其中所隱藏的糖份和油脂對身體造成的負擔。

按摩棒槌哪裡買

市售月餅應如何選擇?賴筱雯說,購買月餅時建議選擇有營養標示的產品,才能了解其中的熱量及月餅所含的成分,建議購買熱量較低、食材健康的月餅,食用時可將月餅分切大家一起分食,每次吃一小片,也比較不容易吃過量。

除了月餅外,中秋夜重頭戲常是燒烤,建議民眾多選擇新鮮低脂的肉類如去皮雞胸肉、里肌肉片、瘦肉及海鮮類如吳郭魚、蝦子、花枝、文蛤等,取代膽固醇及油脂較高的內臟類、香腸、貢丸等加工肉品;另多攝取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如菇類、筊白筍、青彩椒、絲瓜、洋蔥等,可增加飽足感;而玉米、地瓜、芋頭、糯米腸、吐司等屬全穀根莖類,也可以納入食材當中,但患有糖尿病的病人,應與主食份量做替換,避免飽餐一頓後,血糖也隨之飆高。

至於烤肉醬用量也要掌握,民眾經常重複刷了又刷,不知不覺塗上厚厚醬料。市售烤肉醬,每100公克約有1800至2600毫克不等鈉含量,一餐吃下來容易吃進過多的鈉,尤其對於有慢性病的患者(如糖尿病、高血壓、腎臟病)應當注意,可利用天然辛香料來搭配減少含鈉量,如辣椒、九層塔、胡椒、蔥、薑、蒜等加上清醬油、香油、醋等調味料,依照個人喜好添加,自己製作醬料也是不錯的選擇。在飲料方面,建議以開水或無糖茶類、檸檬水等來取代汽水、果汁、及酒精類飲料,減少熱量攝取也可以去除油膩感、幫助消化。
手指潮吹

柚子也是中秋節應景的水果,富含維生素C及膳食纖維,餐後攝取可平衡一下烤肉的油膩感,也可以補充攝取不足的纖維,以文旦柚來說5至6瓣就等於一份水果的份量,熱量約60大卡,建議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享用,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水果的份量更要控制,不宜過多。另也請民眾留意柚子的成份可能與部分藥品可能產生的交互作用,記得遵循醫囑,提升用藥安全。而柚子纖維不易消化,腸胃功能不佳者需注意,吃太多可能造成脹氣或腸胃蠕動過快,可以選擇其他水果取代。

總之,在中秋月圓人團圓時,不論是吃月餅、烤肉或享用柚子時,善用食品營養標示及多選用新鮮健康食材,食用的時候與家人分享,而有慢性病的患者則留意自己可攝取的份量去做選擇,就能健康又無負擔的歡度中秋節。

斗六警分局榴中派出所,19日下午接獲通報石榴路有A3交通事故,員警趕往現場處理發現肇事的小客車留在現場,駕駛在警方抵達前一刻突然逃離現場,經現場民眾與警方合力追捕,最後在南仁路一處草叢發現氣喘虛虛的肇嫌癱在草叢內。經警方帶回警所查詢後意外發現,這名40歲林姓駕駛,係彰化地院發佈毒品及加重竊盜通緝犯。

警方調查發現,林嫌19日下午16時許駕車時疑似毒癮發作,先於斗六市區內連撞2部小客車後,往國道3號高速公路方向逃逸,逃至斗六市石榴路一處中古汽車商行時,突然失控撞進車行內,並波及4部展售車,民眾報案時,林嫌擔心通緝犯身份曝光趁機棄車逃逸,所幸員警及時抵達與民眾聯手圍捕,才將躲在草叢內的林嫌逮捕到案。

林姓通緝犯前科累累,罪刑包含施用一級、二級毒品、多起竊盜案、強盜及槍砲等多項前科,多次經彰化地院傳喚皆未到案始遭通緝,逃亡兩週後就被逮,全案偵訊後移送彰化地院。

▲員警趕往現場處理發現肇事的小客車留在現場,駕駛在警方抵達前一刻突然逃離現sm 口塞場,經現場民眾與警方合力追捕。(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21)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石原莉奈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ocietyfyhj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